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续断(星鬼)(Part.1)

●是的我来还点梗的债了。
●为什么每篇文最后都会被我搞成长篇?
●老师星×学生鬼,前任设定
●一句话彦归正传就不打tag了
●私设和OOC一样严重
●注意避雷
●想要多多的评论,不要只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嘛

   

    续断,其性微温,味苦、辛。有强筋骨、续折伤的功效,可用于治疗筋伤骨折、跌扑损伤等病症。

一.
    王琳凯又陷入了那个梦境。
    加州的阳光火辣的可以把人烤化,他蹲在街角抽烟,被一个人在肩上拍了一把。
    “哥们儿,这儿禁止抽烟。”
    他回头,看见自己十八岁那年最美妙的梦境。

二.
    大三刚开学,王琳凯就被通知自己音乐课的专业老师换了一个。
    放/你/娘/的/屁,老子就快熬出头了换老师,那我之前在老李那里讨巧卖乖的印象分不全丢了。到时候期末评核怕不是要GG了。
    新老师的第一节课还是要好好上,王琳凯怀着一肚子起床气和舍友紧赶慢赶,总算在上课前一分钟到达教室。
    王琳凯决定趴下睡觉。
    门突然被打开,王琳凯从圈起的胳膊里抬起头,觉得自己好像又陷入了梦境。
    “J.Zen......”

三.
    王琳凯那天是逃出教室的。
    如果可以他简直想发个帖子:“上课,新老师是我前男友怎么办,急急急!”
    如果他是什么普通短篇言情小说女主,估计再过几章就会顺利和EX接触误会甜蜜生活,帖子就此封掉,没准儿还能成为男女主两人的睡前读物,感叹一下当年自己的单纯痴傻。
    可惜他不是。
    他是男的,而且也没什么J/B心思搞什么复合。
    越想越烦,越烦越想,王琳凯感觉自己年纪轻轻可能就要开始脱发。
    等他稍稍反应过来,嘴上已经夹了一支烟,右手还拿着打火机。
    一旁的周锐正莫名其妙的看他:“王琳凯你有毛病?拿我烟干嘛?”
    妈/的。
    王琳凯冲出去甩上了门。

四.
    第二天,陆定昊来找他。
    “朱老师叫你去一趟。”陆定昊朝他挤挤眼睛,“他表情好奇怪,你当心点。”
    王琳凯盯着课桌上不知道谁留下的涂鸦发呆。
    “你小心他等下来抓你喔。”
    “我戒烟了。”
    “啊?”
    “我戒烟了,不去。”
    “这两件事有什么逻辑关系?”
    王琳凯翻了个白眼趴下睡觉。
    “王琳凯。”
    王琳凯觉得自己年纪轻轻怎么不光要脱发还开始幻听了。
    “王琳凯。”
    加州的阳光开始照射在他的背上,手指开始有被烟灰烫伤的感觉。
    “小鬼。”
     我戒烟了,我已经戒烟了,我可以做到的,很简单的。你不要再说了。
    “小鬼。”
    不,要,再,说,了。
    “AKA.....”
    “够了!”王琳凯猛的起身,一把推开身边的人,打断了他没说完的名字跑了出去。
    身后的人脸色晦暗不明,好好扣好的衬衫下边,左心室上方的纹身在隐隐发烫。

五.
    周彦辰到现在都是懵的。
    他好好的在自家公司实习,王琳凯跟吃了火药一样冲进来拽着他就走,领带跟狗绳儿一样拽在他手里,周彦辰脖子好险没断了。
    “你到底在发什么疯!”周彦辰咬牙切齿的解开衬衫领子的纽扣,领带老早被扯下,松松垮垮地塞在裤兜里,“被正廷知道我在这里我死一百次也不够的!”
    王琳凯连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要了被马提尼自顾自的喝起来。
   “怎么又开始喝马提尼,不是说一辈子都不喝了?”
    等下。
   “你见到他了???”
    王琳凯低着头不说话。
    这事情都什么妖怪走向。
    周彦辰绝望的捂住脸。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