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欲买桂花同载酒

●你的周更写手突然出现!

●很久以前的填坑,建议复习前文。

●非典型性哨向,私自增加不少设定,然后这里的世界观是融入了精怪设定的(就是说会有超自然力量,当然人类本身是没有的)

●这篇整体剧情可能偏多一点

●卜岳洋灵,不拆不逆

●ooc严重私设严重,注意避雷

●虽然知道写的不好但还是厚着脸皮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评论(★>U<★)

●看的开心(/▽╲)









 

十四.


 

    "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拼命?"DiDi一圈圈的往Kwin手上缠着绷带,脸色不大好看——Kwin被一个哨兵反击的子弹不小心擦伤了手背,也就一道浅浅的口子,估计不理它二十分钟就能结痂,可DiDi硬是要给他包成个馒头。

    "也许是因为荣誉榜底色换了会很难看?"Katto想起荣誉榜从很久以前就没换过的龙纹黑底色摇了摇头,仍旧不紧不慢的擦他手里的匕首。寒光流转,匕首身上的"岳"字格外显眼。

    "不过么不仅没休假还要出新的任务是真的过分,我只希望任务轻松点我早点下班回家煲汤。"

    "哇你不是吧。"Kwin有些嫌弃的皱着眉,"不就老岳前两天随口提了一句吗,我看你这两天净琢磨这事儿了,你昨天那个快递……可别告诉我你连砂锅都买了啊卜凡?"

    "砂锅怎么啦?砂锅光能用来煲汤啊?我做煲仔饭也得用砂锅呢,又不光为了他……"

    Kwin看着Katto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什么向天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他这个学弟是不是吃错药,自从上次吃完烧烤简直像突然开了窍,一天天就差把PinkRay圈在自己领地里24小时宣示主权。

    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连情商低也能治了?

    门被重重的打开又关上,PinkRay脸色难看地跌坐在Katto的床上,DiDi把绷带打了个漂亮的结,朝着PinkRay的方向扑过去趴着。

    Kwin不满的啧了一声:"这小崽子怎么一见你就扑过来。欸老岳,什么级别的任务啊这脸臭的和有人欠了你百八十万的。"

    "A级。"

    "A级就A级,又不是没接过。"

    "任务要求,四个人都要去。"

    Katto手里的匕首当啷一声掉在地上。


 

十四.

    "怎么会有小弟?"Kwin嚯的一声从床上站起来,"A级大多是攻击任务,小弟格斗没过四级,名字怎么会挂在A级任务下面。"

    PinkRay摇头沉默,Kwin原地转了两圈就要出门去找队长,Katto一把把他拉回来。

    "你现在去也没用,上了任务榜的任务哪有那么容易撤,再说,老岳肯定已经去过了。"

    PinkRay拍了拍小孩儿的背不说话。

    良久,他眯了眯眼睛:"这事儿怕是有人在给我们下绊子。我偷偷进过档案室,小弟的名字是后来改上去的,上面还有残留的精神剩余。"

    Katto往PinkRay方向蹭了蹭,一只胳膊熟练的搭上去,语气却是认真严肃。

    "精神剩余你也能感觉到,老岳,你精神力又强了。"

    这句话说出来,房间内三个人都盯着他看了。除了他们几个,没人知道PinkRay实际上是靠乘黄封锁了一部分精神力的,但他的实力评级仍然是特级。也就是说,他的精神力实际上已经超越了已知的任何一个向导,但他的精神力居然还在增加。

    这不是什么好事,总有一天精神力会膨胀到PinkRay无法承受的地步,到时候,极大的可能就是精神力冲破精神领域,直接导致他的脑死亡。

    相较于他们的担忧,PinkRay却显得不甚在意。动了下肩膀示意Katto把手放下来,他又开始说自己的发现:"精神力的指示最终指向一个中级哨兵,也就是Steve。"

    "不是他,Steve过段时间就要结婚了,他婚礼还要靠我们这帮朋友帮忙,他不可能做这种蠢事。"

    "所以我在想,小弟代替的位置肯定是一个向导,那么Steve又是听了谁的指使做这件事的呢?"

    Kwin抿了抿嘴角,拉起Katto离开了。

    "我们现在去查。"


 

十五.

    房间在重重一声关门中归于平静,DiDi吸了吸鼻子,往PinkRay怀里拱了拱。

    PinkRay的眉毛微不可查的抬了抬,扶着小孩儿在自己床上躺下。

    "又发病了?"

    DiDi眨巴着眼睛不说话,PinkRay叹了口气从一边扯了被子给他盖上。

    "先睡一会儿吧,别担心你这个情况我会想办法的,总之这个任务你听我的,别用真劲儿。"

    他从桌子上拿起匕首藏好,打开门,就看见Kwin阴沉的脸色。


 

十六.


 

    "说吧,怎么回事儿。"休息室被精神屏障牢牢的锁住,孟极在空中飘来飘去,任凭Katto怎么招呼都不肯下来。

    PinkRay看着Kwin的脸色反倒笑了出来,Katto看着他笑得春光明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经验告诉他,PinkRay笑得这么好看肯定不安好心。因为上回训练赛他挑唆对面那个不怀好意的战队内讧的时候是这个表情,上上回在酒吧把揩他油的人丢到水井里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你还以为我会就这么瞒着你不成。"抿了口水,PinkRay漫不经心的拢了拢乘黄,"只是我亲爱的Kwin弟弟,无论什么事,听到了以后就要对它负责了,这个道理,你不会不懂吧?"

    比特级向导还恐怖的精神力海啸般外涌,在一瞬间死死压制住两个哨兵的动作。这是纯粹的精神力碾压,没有巨大的精神力做后盾根本支撑不了。Katto脸色一变,伸手要抓PinkRay却动弹不得。

    "岳明辉!快把精神力收回去!你不要命了!"

    PinkRay好似没有听到,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我当然知道。"Kwin在此时开口,哪怕身体已经因为过度强大的精神力压制出现不受控的自卫倾向,面上却依旧波澜不惊,"我以为你知道,我不在这件事上开玩笑。"

    PinkRay当然知道Kwin对DiDi的心思,他们俩就差把Kwin&DiDi天生一对刻在脸上了有什么不知道的。只是这两个人居然喜欢玩奇怪的幼稚小学生游戏,明明两个人都清楚对方也喜欢自己,就是不说,较着劲,看谁先憋不住表白。

    啥玩意儿啊。PinkRay第一次想明白这件事儿的时候白眼能翻到天上去。一起生活这么久,他当然知道Kwin这个老妖精这回是真心还是假意,只是说出来了,总比没说出来令人心安些。

    恐怖的精神威压终于柔和下来,一丝一丝的往回收。

    "老岳……"Katto担心地握住他小臂捏了捏。正常向导的精神力输出和收回根本不该是这样的,PinkRay这个状况明明是精神领域已经接近饱和,只有不断压缩才能腾出空间。已经有了如此大的精神输出,他的精神领域还是接近饱和的状态,Katto不敢想象他平时是怎么维持精神领域的稳定的。

    PinkRay丝毫看不出有什么不对,似乎Katto的担心全是多余。他拍了拍自己小臂上揉来揉去的手自顾自的说起话来。

    "小弟出现了软骨症状。"

    Kwin猛得一震,不可思议的盯着PinkRay,似乎他在说什么外星语言。

    "别这么看着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病症?"PinkRay无奈地笑笑,"真的,你没听错,就是软骨症状。而且我带小弟去检查过,什么问题都没有,但他发病的周期越来越短,症状也越来越严重了。"

    Kwin沉默了很久,Katto几乎要怀疑这里坐着的是活人还是雕塑。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两个月前。两个月前他还只是手脚发软,现在已经站不起来了。洋洋,这事儿真不是我瞒着你,只是小弟他说什么也不让我说……"

    两个月。Kwin回想着,对了,正是两个月前,DiDi似乎变得格外粘他们,一天天这个哥哥身上趴着那个哥哥身上挂着。他只以为是小孩儿撒娇,没想到是他身体出了问题。

    "现在重点不是这个,小弟更火烧眉毛的事是这个任务。"

    PinkRay又叹了口气,乘黄在他怀里不安分地蹭来蹭去,干脆被他一指头推到一边眼巴巴看着的孟极怀里。

    "任务上了任务榜就没有撤回来的,更烦人的是,"PinkRay的眼神沉下来,"这次是合作任务,我们要和S小组一起完成任务。"

    "A级任务哪里需要两个小组联动。S小组协助,说的好听,不过是打着帮忙的幌子监视罢了。"Kwin冷哼一声,"塔高层那群人怕是还在打乘黄和灭魂的主意,真是可笑!"

    Katto搓了搓脸,突然想起什么:"任务内容呢?任务内容是什么?"

    PinkRay抿了抿唇,放在沙发上的手下意识地握紧一旁卜凡的手。

    "前往呼赛山脉,绞杀梦魇兽,找回……"

    "鱼肠剑。"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