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日常甜饼)

本文推荐BGM:Love You Like The Movies——Anthem Lights
可以看看歌词和网易云音乐评论里的科普,真的是一首非常有趣的歌!
卜岳纪实文学,ooc有点严重,私设严重注意避雷。
这篇有存稿,先放这些试个水,喜欢的朋友小蓝手小红心评论三连了解一下嘛*٩(๑´∀`๑)ง*






一.
    岳明辉觉得卜凡很烦。
    说话就说话,干什么老把手放他肩上,炫耀自己192了不起呗。
    我以后出门一定要踩高跷,把自己整成二米六三,把自己增高到见人必下跪要不都看不清别人的脸,看他还搭我不。岳明辉愤愤的想。
    不管他,烦人,惹李振洋玩儿去。
   (某洋:你在我这儿受了气还不是找卜凡凡。)
    Shut up!!!!

二.
    卜凡委屈。
    他也没想到岳明辉一个海归硕士一定要为了一个煎饼果子和他纠缠不休。
    那人还一脸理直气壮:“对,对,对。”
    带京腔儿的普通话像轻飘飘的羽毛在心尖儿上一下一下的撩拨他,他心痒痒的不行,想把手搭到岳明辉身上,被他躲开了。
    卜凡不得劲儿,不让我摸为什么撩拨我?
    气呼呼的买了煎饼果子要和他分家,感觉好累不会爱了。
    身后轻软黏稠的声音响起:“我跟你说,什么都行,抢我东西不行。”
    卜凡感觉身后的尾巴一下摇的特别欢快。

三.
    岳明辉可不喜欢卜凡长头发的时候。
    卜凡这人,发质不好,非常的糙,两天没好好梳头就是鸟窝。他一把糊上去乱糟糟的,还容易陷进打结的一圈里。
    卜凡原先觉得自己长发可好看,颇像他大青岛的前辈黄渤老师年轻的时候。结果岳明辉眉轻轻一皱,他就颠颠跑去理了个寸头,差点连钱都忘了找。
    这个就很舒服。他在岳明辉的脖颈处蹭了蹭,肩膀挨了不轻不重一下,咧了嘴嘿嘿傻乐。
    这傻大个儿,谁让他去理得寸头……岳明辉嘴上埋怨着,可嘴角挑着呢。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