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真是奇怪的世界(ABO日常)(ol多CP)(19-36)

我说过今天就是今天!晚上11点也是今天!老棉从不说谎!(不对这是个Flag)
 嗯老样子,ooc严重而且私设也有,分量。。。依旧不平均。。。
 cp卜岳,洋灵,异坤,皇权富贵,彦归正传,长得俊,星鬼,泊秦淮,杰芙,带一点点娄钱,注意避雷。
 今天这些可能质量没有很高,大家如果看的开心就太好啦(◦˙▽˙◦)
 开心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三连了解一下( ͡° ͜ʖ ͡°)✧

另,卜岳纪实文学《Love You Like The Movies》也可以了解一下哦,还有激情点梗火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不会发链接,有兴趣的就戳我头像吧(*`▽´*)







十九.
     韩沐伯最近非常的不对劲。
     他一看到周锐就会漏出一种迷之微笑,怎么形容呢。。。眼角上挑,嘴抿出危险的弧度,眼睛里闪着奇怪的光亮,身上的竹木香浓到周锐一个B都要咬人。。。。
     “变态痴汉。”一股咸鱼味儿的信息素飘来又飘走还抽空鄙视了下某伯。
      周锐觉得菊花一紧,他思考了下,要不和老秦谈谈?可他还没来得及去找秦奋,就在快递室不小心拿错了老韩的快递。
     “周锐。。。小半同款眼影盘内附仿妆教程???”
      他现在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去找一下秦奋了。

二十.
     Justin前段时间身体老不舒服,不是发烧就是头疼,医生说他这是马上要迎来分化的正常症状,Justin于是从那天起开始等待自己的分化,可是左等右等等不来。
     小鬼给他出个主意,让他找个A对他放点儿信息素引诱一下,能够增快分化的到来。Justin想了想跑去找范丞丞。
     “福西西你对着我放点儿信息素。”
     “干嘛?”
     “叫你放你就放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范丞丞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他一个抬手就摘掉了后脖颈的抑制贴,大量柠檬精油的味道一瞬间爆发在练习室里。
      Justin仰面倒地,感受到身体一阵阵的发热的时候,心里只有一句甘霖娘要送给青岛人。 

二十一.
     李英超,一个混迹于各大饭圈的小特务,每天在微博孜孜不倦的写灵洋文,却不知他洋哥每天把他的更新当做快乐源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太鸡儿可爱了。”
     然后再在李英超认认真真码字的时候在他周围晃晃,放一点儿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小孩儿回头望望他,一下也顾不得什么文就扑过来挂身上了。
     “洋哥你是我的!”
     “好。”

二十二.
     日子久了大家也就知道了些什么。
     比如周彦辰偶尔出现的墨镜下不是他冷酷的心灵而是他被家暴的证明。
     比如卜凡只要没事做就整天跑食堂大妈那里买乖,然后晚上岳明辉就能喝到独一份儿的来自青岛大厨的冬瓜排骨汤。
     比如蔡徐坤的真正性别。
     某左小迷弟自从知道这个事实之后很是吃惊了一番,然后又迷弟脸:“啊真不愧是坤坤无论怎么样都做的很好呢!!!!信息素也从!来!都不外泄呢!!!!好棒!!!!”
     路过的某丸和某坤不约而同的低下了头,只不过一个在憋笑,另一个在企图装死。

二十三.
     陆定昊在寝室被Jeffrey抓住了。
     我的老天爷啊,我当时真的是想玩梗才说大房子的这个人为什么那么认真!!!
     “你躲我干嘛啦。”
     “没。。。没躲啊,那个我最近对清水有点过敏我先走了。”
     “那你不要碰水啦我把你芝麻糊拿走了。” 
     “。。。。。”
     “尽管你有大房子我也要说甘霖娘。”
     “可是房子里都是芝麻糊诶。”
     “Jeffrey我突然超~喜欢你的。”

二十四.
     林彦俊最喜欢做一些令尤长靖讨厌的事。
     比如点外卖然后在他面前吃。
     呵,男人,什么饲养员都是假的。尤长靖气到要吃自己。
     嘴里突然就被塞进一口鸡肉:“吃胖点才是个苹果啊,你看你屁股都没了,快只剩个平了。”
     林彦俊!!!!!
    “嗯?我说错了?”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啦。

二十五.
     小鬼,一个喜欢洗头但是不喜欢吹头发的人。
    朱星杰怕他再吹了风着凉,每回等他洗完头就拿着吹风机追着他哄,给他吹头发。周彦辰有次嘲笑说琳琳公主找到了母爱,被朱星杰暴力镇压。
     开玩笑,他杰哥,一个冷白皮汽油味儿Alpha,怎么可能是妈妈!
     是男朋友才对嘛。

二十六.
     朱正廷一直没闻出来周彦辰的信息素,他觉得周彦辰没把他当好兄弟看,气鼓鼓的跑去兴师问罪。
     周彦辰委屈,他也想大大方方展示一次,可是他一看见朱正廷信息素就暴动,那个浓度,他自己都能被自己的信息素逼到瑟瑟发抖。
     “可是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好兄弟的信息素啊?”
     朱正廷红着脸转头就跑。

二十七.
     其实王子异的信息素不是梅花,确切的说是梅花上的雪的味道,又淡又冷冽的味道。
     但这并不是你用AF裸男香水的理由啊摔!!!

二十八.
     岳明辉腰伤的最严重的那个晚上,整个大厂到处都是侵略性的薄荷味。

二十九.
     李振洋牌扫弟机&李英超牌收哥机。
     他们两个互相吃醋的后果就是那几天只要他俩在的方圆三十米就像个糖果工厂。

三十.
     陆定昊的信息素是保湿水味儿,黄新淳说他以后没饭吃了可以去当人型加湿器。

三十一.
     小鬼可能是唯一一个觉得他杰哥信息素好闻的人。

三十二.
     B权?B权是什么?不可能的,这个地方一辈子不可能有B权的,这里情侣又多搞暧昧的也多,B权是不可能的。
     徐圣恩愤怒的打下这行字发给了周锐,收到了对方的白眼。
     周锐:“我美就行。”
     一个刚醒连脸都没洗上一秒还拿拖鞋当手机的人真的没资格说这话。

三十三.
     直到那天李振洋问岳明辉一斤棉花一斤铁哪个重,他们才见识到了双A互怼是一个什么样的xxj架势。

三十四.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林超泽一直觉得董岩磊的信息素很炫酷。

三十五.
     泊秦淮,呵,韩沐伯每天都在发情。

三十六.
     娄滋博每天都在千千万万Omega的午夜场幻想里生存,作为大厂唯一一个未分化已经锤死的Alpha抢手的不行。
     然而春药本人现在只想知道钱正昊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一起出去吃饭。这个人是真的呆。

评论(35)

热度(1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