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真是奇怪的世界(ABO)(ol多cp)(37-52)

本章出场分量极度不均,这不能怪我,岳明辉每天逼我yhsq。
我发现我文里的吐槽担当是小芙。。。很迷
这次有两篇小作文,一篇是权贵一篇是异坤,主要这两个梗写了停不下来。。。。emmmm
再次提醒ooc严重私设也严重,注意避雷。
点梗的两篇定下来是彦归正传的ABO势均力敌梗和星鬼的老师学生前任梗(这两个都是揉杂的因为大家真的都很热情最后还是抓阄决定的),会写的,什么时候放就只能看我能力吧,只能说我尽快ORZ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各位让我们评论小红心小蓝手三连走起来!

三十七.
     陆定昊的平均洗澡时间是五十七分钟,此数据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室友。
     关于为什么要洗这么久这个问题,陆定昊的回答是这样的:
     “我在里面可以做保养啊,我信息素超像SKⅡ的你要试试吗?”
     我觉得就卜了。

三十八.
     上回不是说李振洋牌扫弟机和李英超牌收哥机吗。
     陆定昊咬牙切齿的表示有话要说。
    “见过叫人叫弟弟的,见过叫人叫哥哥的,见过叫人叫大兄弟的,没见过见人就叫儿子的!北京小复式了不起是不是!”

三十九.
     没见过王子异生气的样子吧?
     你哪天换个玫瑰味儿的香水在他面前晃两圈儿就能看见了。
     “他是唯一的玫瑰。”

四十.
     磊子的信息素不是烩面味儿的嘛,但他这个烩面味儿非常的奇特,以至于食堂阿姨闻过一次后念念不忘,一日三餐的做烩面,怎么都试不出那个味儿。
     然后那几天大家看见磊子就想吐。

四十一.
     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眼镜是本体”吗?
     就是连信息素都是眼镜清洗剂的味道。

四十二.
     温州人被迫分化那天,最后是被徐圣恩和周锐抬回寝室的。范丞丞在练习室接受了几个大龄老年人的一小时絮叨后才来得及敢去寝室,结果一进寝室被一屋子的A味儿熏到怀疑人生。
     不是吧,不是说被A的信息素引诱容易分化成A吗?这个味儿怕不是比我还A,那Justin以后。。。。。。
     轻手轻脚的靠近床边儿,却发现温州人根本没睡着,一张小脸儿红扑扑的一看就是分化热还没退干净。
     “黄明昊你放心,你就算是个A我们也能过得好好的。你看我姐和我姐夫,再看坤音那俩。。。。。。”
     “停,福西西,停。”Justin露出了一个无语的表情,“你从哪里看出我是A?”
     那你这一屋子的A味儿。。。。。。等下,难道谁把他标记了?不能啊,这祖宗的性子除了我哪儿有人要。
     “是娄滋博啦,他刚来看我结果被刺激到了表演了一个当场分化,哇那个味道,幸亏锐姐一脚给他踹出去了,现在估计也在床上躺着呢。”
     “那。。。。。。”
      Justin眼珠转了两转,突然露出一个坏笑:“你来闻闻不就知道了?”一下掀开被子,浓郁的紫罗兰香生生把范丞丞砸个跟头。
     “诶我未成年啊,转身厕所自己解决。”
     很过分,就,很Bad。

四十三.
     娄滋博分化之后一直说自己是大厂里最有男人味儿的一个。
     为什么?呵,他信息素是衡水老白干。

四十四.
     大家熟悉之后就出现了各种奇怪的分组。
     比如蔡徐坤,Justin和岳明辉是“招蜂引蝶”组,这个招蜂引蝶真的就是字面意思。

四十五.
     但其实最招虫的是朱正廷,毕竟他信息素是蜂蜜。

四十六.
     兰花这么柔的味道居然是A的信息素,这事儿一开始连岳明辉自己也不相信。

四十七.
     朱星杰和小鬼的寝室门上用特别明显的字体写着“严禁烟火”。

四十八.
     林彦俊拒绝吃鱿鱼、章鱼等一切有墨囊或疑似有墨囊的东西,他说他对自己的信息素太熟了以致闻到类似的味儿想吐。

四十九.
     “你看哥哥这个鞋穿的多破,你看这儿整天磨脚。”
     然后岳明辉是被卜凡背回宿舍的,两个街区。

五十.
     “你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说,你这种从来只让别人等的人怎么可能理解我的痛苦!”
     “你有没有搞错,平常都是我等你诶。况且不是让你认真等吗,你居然还点了东西吃?你有真心的等过人吗?”
     “有啊!”
     “谁啊?”
     “公车司机咯。”
     平时不讲烂梗的人对烂梗王讲了一个烂梗(什么垃圾绕口令(dbq

五十一.
     李振洋每次和李英超一起睡都会睡得胆战心惊,这个破孩子因为喜欢吃糖甚至会半夜舔他的腺体。。。。。。

五十二.
     蔡徐坤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王子异正坐在床上刷手机,好看的眉头紧紧皱起,眼睑垂着看不清神色。
     抿了抿唇,他上前两步抽掉了王子异的手机:“别看了子异。”
    “我没事。”王子异抬头露出一个疲倦的笑容,“我只是有点累。”
     蔡徐坤叹息一声,随手把手机扔进床里边,低下头和王子异额头相触。
   太近了,只要一说话就会碰到对方的唇瓣。
     他身上到处是被浴室的热气蒸出来的野玫瑰味:“You cannot be good for everybody,but you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for the one who deserves you.”
     对面的人身上开始漫出梅间雪的味道:“Like you?”
     他眨眨眼,把那人扑到床上:“Always.”

评论(39)

热度(18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