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睡衣

戳一戳才会动一动的迟钝选手XD

真是奇怪的世界(ABO日常)(ol多cp)(1-18)

我可能是最晚开始写ol群像ABO的。
时空错乱到不可思议。
OOC有,CP有卜岳,异坤,长得俊,星鬼,彦归正传,洋灵,皇权富贵,泊秦淮。注意避雷。
各CP分量不均,我会努力平衡的。
坤音的可能会稍多一点,毕竟卜岳洋灵我每天磕到头掉。
不知道tag可不可以打组合的,如果不可以的话告诉我一声我删掉。
看的开心:)

一.
    按理来说这种大型活动,ABO混杂,大家都是有职业道德的,该喷阻隔剂的喷阻隔剂,该贴抑制贴的贴抑制贴,该打抑制剂的打抑制剂,主办方也会准备一些。结果不知道哪里出了纰漏,坤音上来的时候全场被强A的信息素压的死死的。这种情况在192的高个被白毛队长拍了下后背后结束。开始的震撼一直持续到大家发现192不仅是个强A还是只哈士奇之后,过程持续五分钟,喜获外号“五分钟的男人”。

二.
    王子异是唯一一个上场没吃抑制剂的A,因为他没说,而且所有人都以为他是B。直到有一天某VIP寝室突然传出一股浓郁的野玫瑰味信息素,Jeffrey亲眼看见某山西大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速冲出门。
    Jeffrey发誓在王子异冲出去的那一刻他绝对提醒了他们寝室里备用的抑制剂的位置,但是王子异貌似并没有听见。

三.
    其实时间久了大家对吃不吃抑制剂也没那么所谓,大多数人都能收好自己的信息素不乱飘,选管也就不怎么注意叮嘱他们吃抑制剂。后果就是周锐小半镜头切到的时候引发了全场的信息素暴动,最后还是正好在外面上厕所没看见的卜凡被叫进来关电视镇场子,但很明显卜凡并没有控制好度因为他进去以后四个O晕倒一票A要和他打架。

四.
    他们第一次小组赛,尤长靖听到PPAP脸色就变了,当时他身边的蔡徐坤还以为他身体不舒服,问他要不要休息,被他摇头拒绝。
    后来他们发现尤长靖的信息素居然是苹果味儿。
  (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en~)

五.
    忘了说了,周锐床头有个锦旗,是除他外的所有练习生送的:“国服第一扳手”。
    周锐表示很满意,为B争光。

六.
    小鬼第一次放信息素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谁带了炸弹。没见过一个O信息素呛成这样。

七.
    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Jeffrey,他的信息素是清水。

八.
    林彦俊的信息素据尤长靖说是墨水味儿,很黑很黑的那种,然而也只有尤长靖闻到过。

九.
    朱正廷嫌周彦辰老戴眼镜装斯文,被周彦辰戴着眼镜堵在练习室的镜子前面:“你不喜欢?”
    朱正廷脸一下子爆红,然后开始打人,周彦辰第二天就换了副墨镜。

十.
    坤音有个外号叫4A景区,直到李英超猝不及防分化成了一个奶糖味儿的O。
    那么问题来了,4A不保,李振洋为什么那么高兴?

十一.
    所有人都对Justin分化后会成为什么很好奇,因为他不像A不像B也不像O。
    然而范丞丞并不关心,因为他是A,所以Justin是啥都行。

十二.
    每当吃饭时间到了却有人累到要死起不来,董岩磊就会非常自觉的释放信息素,然后就能看见一群眼睛都睁不开的小伙子像僵尸一样拖着身子很在他后面向食堂走。小鬼有次嘲笑说像电眼美女的界面,被群殴。

十三.
    韩沐伯说秦奋是个B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法感觉到韩沐伯什么时候想/艹/他,攻其不备非常简单。

十四.
    自从他们闻过了朱星杰的信息素,朱星杰和小鬼那张上下铺就有了新名字:“火上浇油”。

十五.
    很多练习生都喜欢闻陈立农的信息素,是太阳的味道。小鬼有天突然:“其实就是螨虫烧焦的尸体的味道啊。”被陈立农暴打一顿,结果大家第一次发现陈立农是个强到不行的A。

十六.
    李振洋在拐李英超方面有先天优势,他是巧克力味儿的。
    卜凡这傻大个的信息素居然是薄荷,与他哈仙的外表极度不符,导致小鬼一开始觉得他好娘,整天喷什么香水。
    岳明辉的信息素是兰花,李英超一直撺掇他和王子异一起唱梅兰梅兰我爱你。

十七.
    王子异是第一个发现蔡徐坤是个O的,那天主题曲考核,他想耍个帅滑跪,结果没滑出去,只能借势停在蔡徐坤面前。蔡徐坤愣了一下,野玫瑰的味道在空气中一瞬既逝。纵使王子异一直很相信自己的判断,但还是被这个事实震惊到在测评时忘了词。

十八.
    蔡徐坤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泄过信息素,所以他挑选组员的时候第一个就毫无任何负担的选了王子异。
    王子异上来和他拥抱,蔡徐坤一下埋进一股子冷冽的梅花气息里。他听见王子异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笑意又轻到不可思议:“抓到你了,小玫瑰。”

评论(85)

热度(524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